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Y?? MC.aaaaa


是我样子很苍白,还是灯光的关系?
是的..没错,我生病了!
伤风,发烧,头痛,感冒,一次过全都来了。
再加上Raffles的冷气超冷的,
我的上风就更严重,
我的工作是不能有任何一点感冒,
鼻子对我来说很重要,
可是从小我鼻子就敏感,
看过很多医生,还是治不好,
所以就任它去咯!
明天一早就要进新加坡,
就因为要拿MC,大老远跑到新加坡去看医生。
真的是苦命啊!!
看完医生还要赶回来,上十点的课,
上到晚上八点,
然后去找darling她们游泳,
我只是去找她们聊天,我又不能下水,
该死的病!!
每天都是在赶时间,
赶来赶去,在新加坡做功就是这样的咯!
这一点我非常清楚,
不用一直提醒我。
叫我不要住那里,那我每天怎样来回?
讲可以载我,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自己有多忙,
每天要你载,我会不好意思,
每天让我等,你也不好意思。
何必呢?有些钱是不能省的...
有心就好,我收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