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Just Go Ahead



无奈,在乎,放手,
这些字眼对我来说都显得很虚假。
可能你的选择是对的,
可是不一定是好的。
你很伟大,
也许这样你会过得比较轻松,比较好,
我不会阻止你。
你选泽你要的,
这早早就已经决定了的,
不须要动摇,不须要烦恼,
你过得很开心。
如果你觉得这样很好,
Just Go Ahead
我撑得着,在我最需要的时候,
我都熬过来了,
这算什么?
我无理取闹也好,我大小姐脾气也好,
这就是我,
我相信没有人比你更了解我。
我要什么?不要什么?
你应该很清楚。
一直徘徘徊徊在这些问题,
我知道你很烦,
我也很累。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放手,应该会是唯一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