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前几天曾有过放弃的念头,
去尝试那一个月的生活,
因为太累了,真的真的很累,
但我知道结果也是一样不欢而散,
很庆幸我熬过了这几天,
才打消了所有的念头。
头很痛,明天早上还要去meeting,
然后做full shirt,
感觉我要累垮了,
救命啊!!
最近真的是衰到有路,
做什么都不顺利,
衰到!!!
跟妈妈讲我要去拜拜,
她就讲无事不登三宝殿,
所以我在考虑要不要去拜。
付出了,却得不到回报,
我在浪费时间,浪费精神,
浪费钱,是不是很白费??
不过习惯就好,我经常在做这种事,
不论是工作,爱情还是课业!
能不能够不勇敢?
我需要依靠,来人啊!!
但我有点习惯了现在一个人的生活。
两个人是什么滋味?!我已经忘了...
所以要我接受新的一切,
有点困难,
可能我须要更多的时间。
这段日子,几时才会过去?
都大半年了,为什么我变得那么脆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