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第3天 :(

Hai..我是来报平安的,
我安全度过了三天,
还有13天,可是我感觉有点病了,
我怕我熬不过。
从下午开始我的头就一直痛,
很辛苦啊!
能不能不要痛,我不能生病,
我不能没有做工,
乖一点啦!!
这三天我都是做早班,
简直就是要我的命,
六点多起床,七点就要出门的日子,
不是人过的!!
而且从这个月到下个月,
会有延长时间,
有时到11点,11点半, 或者12点,
也表示着我没有办法回家。
怎么办?
老天保佑,希望有心人会帮我,
呵呵~
我真得不行了,再不去睡,
恐怕明天就要MC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