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懒洋洋的一个早上,
我十一点就起身了,
呵呵…我想出去玩!!
可是没有人约我,
为什么?为什么?
我待在家待到五点多,
才被约了出去。



MooMoo,Fion,Shannon,Sally,Halim
这些就是我约会的对象,
哈哈..是有点蛮怪的呐!
先去‘汤师傅’找他们,
全都是补品,药材的食物,
所以我当然不吃咯!
过后,就去Vivo,
今天出来的目的是喝茶,
刚才他们是喝药材,
都不是喝茶。



Me and Fion


Super Couple Halim n Sally


Me n Vanessa Moo-Moo




拍一拍照,
我就回家了,
我还有下一场的节目要去,
哈哈..敬请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