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第8天 =(


今天几号??19号..
我已经连续做了8天的工,
这两天full shirt,
把我搞得人不像人。
but很开心的是,
我开了一单gao gao的,
不费我这16天的精神,
感谢上天,感谢神。
快点28号,我要休息,
我要参加我姐妹的生日派对,
我要弄头发,我要出去。
我很想念Amii,SuJun,
我很想跟你们喝茶,
可是我很累。
一天给我多24个小时都不够用,
我很想念你们,我很想念你...
这些就是我所牺牲掉的,
时间,亲情,友情
希望一切都是值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