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呵呵..一大堆事情等着我去做,
要进新加坡看医生,
十点上课到八点,
我却睡到11点多才醒,
唉..我就是这样的咯!



赶赶赶,星期六塞什么车嘛?!
进到去都一点多了,
哇唠,Raffles Medical开到一点罢了,
我是白进来了,
Msia的MC就不可以咩?
为什么一定要新加坡的?
气到我要死,
连上课都不想上了,
没有心情啊!直接想回家...
整整花了我三个多小时在车上塞车,
浪费我的时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发泄,所以我发泄在我头发上。



BEFORE and AFTER


哈哈哈哈哈!
我又改变了,
离上次已经是四个月前,
老很多呐!!
我还没有21岁,可是现在却像25岁,
从15岁的样子,变成25岁,
差别有点大,哈哈哈!
晚餐和玲珑胜一起吃,
我们决定去现代,
一下车,就看到SuJun的车,
真巧..因为我们约好迟点去喝茶的,
那么碰巧先遇到了,呵呵~
吃饱后,SuJun跟他的同事们去喝酒,
我和Amii就做我们唯一可以做的一件事,
就是上网,哈哈!
TSH..明天一定要去上课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