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睡醒已经是下午一点了,
Ling在考虑要不要回来,
其实如果我不要回来,待在新加坡也是可以,
因为我明天做早班。
可是想到家里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
我就一定要回来。
Ting下课后,
就去CS糖朝等我们,
吃饱了就把我们送回家。
晚上在出来吃晚餐,
哈哈..有人请客!
为食坊
很想念那里的食物,
我们吃了90多块,
撑到肚子超饱,
我又过界了,呵呵!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hmm...我失眠了!!
这个时候搞失眠,
我是怎么搞得?
明天七点就要出门的我,
竟然在这个时候搞失眠。
我看我是疯了!!
这个时间还跑去洗个热水澡,
明天早上就不用冲凉咯!
明天开始就是我16天的战日,
希望我能安安全全地活下来,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