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Selamat Hari Raya
虽然不是我过年,
(我知道你们这些黑心的认为是)
哈哈...不过这两天我休息,
公共假期也可以休息,
要多亏我的super咯!
今天又睡到三点才醒,
没有做工就是这样,
懒到可以。
而且很严重的是,
我的眼睛红肿到不行,
从我开始做工就会这样了,
可是今天超严重,
害我不能化妆,
不能带隐形眼镜,
不能美美出门了,
要带着太阳眼睛一整天,
等下要去meet MM & JieYing ,
也不能拍照了咯!
不过幸好今天没有做工,
不然我不是真的不用见人了!!




你看呐...大家都拍得美美的,
我却要带着眼镜!!



这张JieYing很惨,
头大大,身体大大,整个人大大,
又没有鼻子,哈哈!!



过后就去走走,
看看有没有做工要用的东西买,
还有内衣,
就是MM所谓的累衣,
穿了会累的累衣,
我不知道她是从哪里听来的啦!
什么穿了会很累?!
她呐...一直要找打拳的裤子,boxer..
可是都没有美的,哈哈!
所以不要浪费,
用他们大大的镜子拍照,
要善加利用资嘛!




晚上跟JieYingJunk Sales
又花钱了,因为我看到让我爱不释手的legging,
哎哟哟...要克制着,
所以只卖了两件!
看到很多很久没有看到的人,
很开心,一种温馨的感觉,
存够钱,我要回来这里,
那里不是我想待的地方。
过后我们又去台湾小吃那里吃tomyam,
我们满脑子都是tomyam tomyam,
哈哈...
听说她在我回家后,
就失踪了,
大家都找不到她,
很吓人呐!原来她在睡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