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终于终于啊!我挨过了一个星期的promotion..
她们说我的噩梦结束了,
哈哈...其实她们都蛮搞笑,
人也蛮好的,
只是没有时间,也没有机会教我!
所以我当了一个星期的花瓶 =D


这是做工那里的厕所,
我没有得空到拍厕所的习惯,
只是觉得很美下,所以拍了下来,
哈哈...很美吧?!


而这就是我啦..
我的uniform很正式,
从来没有过酱正式的打扮,
呵呵...自己都很不习惯!


明天我就要去另一个地方做工了,
OMG...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平平安安, 保佑保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