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才开工三天,今天就休息咯,
而且今天是星期六呐!
哈哈...大家都问我,
为什么你可以星期六休息的?
我也不想的啊,呵呵..
想早点起身去处理我的事情,
不要浪费时间,结果我睡到下午才醒,
什么都不用做了咯,睡觉都睡了我半天的时间!!
弄好头发,就跑去上课,
已经两个月没有去上课了,
连要带什么都忘记了咯!
以后每个offday都要去上课,
不然真的没有时间上了。
这就是我今天画的呐,我最不喜欢的青色,
哈哈哈!


晚上跟JB,Amii去喝茶,
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
还有好久不见的Station 1.
我差不多要跟世界隔绝了呐,
除了真正很好的朋友,
其他的...再见了!!
过后跟aunty去凯欣baby的一岁生日party,
baby超可爱,很想angmo,
以后一定是大帅哥,哈哈!
明天是第一次做早班, 7点就要出门,
Omg...7点,以前就是这个时间去学校的,
现在换成去做工,救命啊!!!
幸好aunty很好, 载我去做工,

不然真的要我的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