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今天要做medical check-up,
九点多我就进去了,
虽然两点才做工。
想到要抽血就很怕,
以前有一份工也是要健康检查,
要验血那些,我就不做了,
现在没有办法,
没有得选择!
尤其是登记后,在等待的那段时间,
很恐怖...
不过幸好那位医生还蛮好的,
他知道我很怕,
一直跟我讲话,
叫我放轻松,不要紧张,
不然我真的要哭出来了。
医生讲我的血管很细,
所以要花比较长一点的时间,
如果是别人,已经抽满一瓶了,
我才抽到那一点点,
我都要晕过去了呐!
过后还要去照X-ray,
弄到来差不多十二点多,
刚好就去做工了,
是累到,还要做到晚上十点,
回到家十二点多,
隔天七点就要出门了,
什么跟什么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