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Happy Wedding

很赶很赶,每天都很赶,
今天特别赶,
因为晚上要参加兄弟的婚宴,
哈哈...很man叻!!


就是他啦,好久不见呢!
很意外他会请我去他的婚礼,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络了,
以前的我们很好,
他就像我哥哥那样,
照顾我,有什么问题他都会帮我。
只是现在没有那么好了,
不过还是很为他感到开心,
终于娶了,哈哈哈!!


这是他和他的老婆,
很登对呐,超羡慕的!


结婚照也拍到很美,很梦幻~


很不好意思的我们,迟到了..
因为等这个,等那个,
各种的原因!
所以我们没有多余的时间拍照,
因为我们一赶到时,
就已经开场了。


那里的环境不错,菜色也蛮好吃的,
下次又谁要结婚,不妨可以考虑考虑这里..



哈哈..不会穿高跟鞋的我们,
很cacat,可是还是硬穿去了!
而且这是Ning Xin的第一次呐,
哈哈哈!!


Fang, Xin and Me


试试我的新相机,不错吧?!


很喜欢,很喜欢这个相机,
没有白买你了,呵呵!!


男主人和女主人太忙了,
没有时间拍照,
还有几张照片在Fang那里,
等她upload了,再偷过来。
真的没有什么拍到照片,
所以没有照片好放!


祝你们永远恩爱,幸福快乐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