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Gathering


哈哈..今天是星期六,
没错,我还在休息!
我还是一样睡到三点醒人,
幸好眼睛没肿,只是还有一点大小眼。
今天很乖,在家上网,
傍晚去档口帮忙,
是忙到一团乱,
那两个小弟小妹又是新来的,
什么都不懂,
搞得更乱。
我就帮忙他们点菜,妈妈就讲那两个小瓜为什么不自己去点菜,
让姐姐去?!
他们竟然回答说,
那个姐姐做到完我们做什么?
我是帮忙罢了呐,以为我会帮你们做完啊?
吃了晚餐,我就快点开溜,
去meet我的Mm6
很久没有来这里了...


Cheeselicious
最有名的当然就是Cheese Cake咯!
我们点了Oreo,Peach and Raspberry Cheese Cake..
都很好吃~


原来这次gathering是为了Huey
因为她回来了,
可是最后一个到的人是她。
所以我们就不管她,
先拍照咯!呵呵..



严重警告你们这些sista们的男人,
我们不是Mm5哦!


neh..就是这个男人,
每次挑拨我们,
哈哈!
你们很幸福,要一直加油下去哦!


Amii Zai and My Darling ♥♥


Winer,Miya and Dar..


Me and DadaBella ♥





Finally..我们的Huey Huey来了,
超喜欢这些照片,
但很不理想的是..
每张照片都很像曝光似的,
虽然我们很喜欢都拍得白白的,
可是太白了呐!!
我们很知足的,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Living Room喝茶,
聊天一下就回家了。
明天做早班,又是七点醒,
呜呜..所以就跑去aunty那里睡,
明天吃了早餐她才载我去做工!
希望今晚不会失眠,
Good Nite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