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Sweetness


今天一放工,就快快赶回来,
因为要赶去meet my Mm6..
回到来又是十点,累到,
幸好JB讲要来载我。
我真的被吓了一跳,
没有可能出现的人,竟然出现在我眼前,
还以为为什么会有长得那么像两个人?!
原来...真的有surprising到呐!
那时吓你,这次被你吓回,
恭喜...你成功了,哈哈!
我应该不是在做梦吧??
如果每天疲惫的身心,
可以得到这么小小的开心,
那该多好,嘻嘻 :D
不行不行..不可以忘记,
要知足,不要历史重演!!
谢谢你的小礼物,
可不可以不要打开?
可不可以不要吃它?
有什么办法不让它坏掉?
哎哟...以后不要送我有期限的东西嘛,
不过心意比较重要,还是很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