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昨天是开工的第一天,
感觉很像很久没有做工似的,
回到家简直是累到不行,
直接倒头就睡,我老了!!
今天才第二天,我却已经想宣布失败,
我终于忍不住,掉泪了..
我没有哭,只是压抑不了自己的情绪,
所以眼泪流了下来。
在你们心目中,我是很坚强,很独立的,
可是这次我被打败了。
我知道是我自己心里的问题,
我克服不了障碍,很想做到很好,
可是就感觉心有余而力不足。
不是我不要开口,不是我没有反应,
不是我把情绪带来工作上,
只是我不适应,我不习惯,我不能忍受。
我现在只想发泄,因为我说不出口,只好用写的,
把所有的所有发泄出来。
时间啊时间!你能帮助我对吗?
以前的我,多么幸福,我好想念你们。
这次我真正体会到,什么是累?什么是压力?
原来我还是温室里的小花..
十二点了...好累,我的眼睛现在是红肿到不行,
是时候去睡觉了,晚安 ==''
明天多加油吧!!TSH

2 条评论:

  1. 加油!!!
    刚开始一定会压力的~因为全部东西都是新的~
    而且不是在JB~
    是我一定每天回家哭~
    Rest well & take care urself~
    muackzzz♥

    回复删除
  2. 试着让自己换个心情吧,
    先处理自己的心情后在处理事情。。。
    而且没有一个人可以马上适应新的环境吧。。
    每个人都认为你很坚强很独立,
    因为你的确很坚强很独立呀,只是你自己还不习惯或还不能接受这样的自己,很多人认为独立等于寂寞,坚强等于掩饰原来的自己。。。
    加油!既然你都相信时间了,就让时间安抚妳吧: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