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没有做工咯!哈哈...这个月的我很懒散,
一半做工,一半游趟,无所事事。
那天去interview,还以为会不成功,
没想到比我想象中的还要顺利,
太开心了,
虽然等了好几个小时,
也浪费了很多钱,不过值得呐!
一号就要开工了,
我要熬过那段过渡期,
努力做工存钱,
十月才可以去血拼嘛!
对我来说,去新加坡已经不是一件很累的事了,
就算要我每天都进去,
可是那天和我的左右手进去shopping,
回到来却累到半死,
做工都没有酱累啊!
哈哈...不累才怪,找一件maxi dress,
花了一个小时多,
太多选择了呐!
其实在Jusco看中一件我很喜欢的,
但RM69...我嫌有点贵,不舍得买。
还以为去新加坡,可以找到更便宜,更喜欢的,
结果我以$30买的那件maxi dress,
换到来也是RM69,
哎哟...根本就是多此一举,
因为我比较喜欢Jusco那件呐!!
虽然有人sponsor我RM50,
还是觉得很贵,心痛~
没两天又去新加坡,
跟大伙们,去一日游,
过后再让你们看看成果,好期待,
我蛮喜欢的,我想做的都做了,
哈哈哈!!
今天跟JB出了一整天,
一整天都在坐着喝茶上网,喝茶上网,
屁股不大才怪,哈哈!
不习惯没有做工的感觉,
偶尔放放假是不错,不过不可以超过一个星期,
不然我会觉得自己很颓废。
我是劳碌命,没有做工浑身不自在,
而且又没有钱花,没有钱买东西,
还是做工好,呵呵~
时间紧迫,已经来不及了,
我一样东西都还没有做,
谁可以帮我?
我需要时间和idea...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