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今天做morning shift,
下午要回office appasial,
肯定是中骂的咯!
搞到全部人都很紧张,
老鸟就没有什么好担心呐!
从City Hall去Tai Seng很远,
吃饱饭就赶过去,
没有迟到,不过算蛮迟到的,
呵呵..没有办法,
我是最后一站的嘛!
结论有好有坏,
先说坏的,就是sales不好,
要多努力。
不久后会有resuffle,
好的就是,我也会被调动。
YEAH...我很开心,
很开心,很开心!
我要离开那个鬼地方了,
我自由了,
可是..我还是会跟那个人partner,
呜呜~ 千百个不愿意啊!!
阿弥陀佛,善人有善报。
appasial完,就跟Kai Ling一起回来,
算是偷跑呐..呵呵,
因为还是在做工的时间!
晚餐跟玲珑胜去现代吃,
补回生日那天没有吃到,
可怜的我 :(
过后去Jusco看看衣服,
要比较新加坡的价钱,
因为是要买给全家人的。
今年我大出血了,
救命啊!没有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