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又是无聊的早上,
还是一样找没有人。
hmm..很意外,有人回复我,
dear JieYing,
很久没有看到她了,
她的生日我来不及去,
我的生日她也没来,
她忙,我也忙。
真得很想她,
很多废废八卦的事情聊,
哈哈..
下一次见面不知又是几时了!!



晚上跟Moo Moo去sg买衣服,
我都是急性子的,
要就是要,昨天去比较了价钱,
sg比较便宜,也比较多选择,
所以今天一定要冲进去。
一进去就狂拿,这个拿,那个也拿,
都是买给家人的,
所以有心就好,呵呵!
肚子其实很饿了,还不甘愿吃,
Ichiban在等着我呐!
一吃饱,就没有力了,
根本不用再什么shopping了,
直接是想回去,
而且今天也没有什么mood啦!



賭皇vs 賭后


没有地方去,大家都找不到,
可怜的我们,跑去chat room喝茶,
找找Steph,玩玩牌。
Moo Moo一直狂call电话,
有人叫人,没人再call,
由于她交友广阔,
所以还是call到了几个人来。
1.是Ah Jen,他很有义气,
我们都以为他会放飞机。
2.是林叶祥,我的小学同学,
很巧的,大家都认识。
3.是小发,我不认识!!
玩了几场很无聊的牌后,
他们考虑换场。
今天女生唱K才六块钱,
所以他们决定请客,
但我还是付了我自己的那一份,
一唱就唱到三点,
我们两个都唱到要睡觉了。



晚安^^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