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1 ¸.•°*”˜˜”*°•.¸☆


2011
Happy New Year everybody
新的一年,新的生活,新的开始,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平平安安,
大家过得开开心心,
生活就像彩色盘一样,
五彩缤纷,多姿多彩。



噢..对了,
我染了一头新发色,
是红色。
新的一年嘛,加上下个月就过年了,
红色再适合不过,
ang ang 过好年,Huat huAt Ah!!
哈哈..


该忙的忙完了,轻松很多,没有那么压力。
化妆课我也毕业了,
我已是专业化妆师,
接下来该做些什么呢?
毫无头绪!!
22岁咯..一事无成的我,
能不能有点出息?
事业,爱情,两头空,
我还要衰多久啊?
我不想打一辈子的工,
我更不想嫁不出去呢!!
从现在开始要征婚了,
哈哈...
1.样子要长得干净
2.要体贴,也要有一点点的浪漫
3.要有上进心,有责任感

4.个子比我高就好
5.要尊重我,可不能重容我
6.标准体重
7.大方,不自私...只对我
8.吵架是不容许的事
9.可以宠我,但不可以宠坏我
10.最重要还是感觉,嘻嘻^^
其实都很简单嘛..是不是?!
慢工出稀货,先苦后甜,
没关系..我就等个几年

看等出什么好结果?哈哈..
2011年的新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