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Meeting

这一刻终于到来,
我们都等待了很久。
很迫不及待想知道resuffle的结果,
可是老板就是要慢慢来,
把每个人整年的sale都念过一遍,
顺便给大家知道,我们的sale有多差,
哈哈!
突然闪过一遍,我们都很紧张,
list一出来,全部都很惊讶,
说被调得没调,没调的竟然有调,
结果是我去Metro Paragon,
Pey去Taka和Xin一起,
所以Xin和Ling都没有被调,
她们都还在原地,
讲话不算话。
很意外吧!!
我还是跟中国人一起,
CA是另有其人,
希望日子好过一点。
meeting后,跟Pey还有Gary去bugis走走,
很没有心情,很没有mood,
结果不是我想的,也不是我要的!!
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我尽力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