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CurLy Hair Gals Dating ♥



今天又跟5+1出去了,
比我们原先约好的两点还要迟一个小时半,
妈妈要用车,所以她来载我,
下大雨的关系,
很多地方都塞车。
每次跟她就是去CS,
真的很闲,今天换个口味,
去Jusco,都很靠近我们的家。







找个地方坐下来,吃吃东西,
除了拍照还是拍照,
用用我的Pooh Pooh,
我根本不敢亲手拍,
很怕拍错,
幸好+1会用,
结果拍出来很糟糕,
我们是黑黑一团,
失败的作品。








哈哈..还是用回我们的digital!!
等下才上楼叫相机店的人帮我们拍,
那个人是我认识的,
我可不会乱乱叫人帮我们拍照的。
在里面逗留了半个小时多,
才帮我们拍了一张照,
哈哈..真不好意思!






其实我们今天约出来的真正目的是,
交换礼物,
我们不是无聊,
是上个月的生日礼物,
我们还没交换,
所以拖到今天,
哈哈!
babe...谢谢你的礼物,
我很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