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FLY AWAY


我要飞咯!哈哈..
不要怀疑,我是说真的。
只是需要一笔钱,
如果我存到钱,我一定飞,
为了飞,我一定要存到钱。
哈哈..好兴奋哦!
那天睡前随便想想的事情,
隔天就有个机会让我去实现,
真得好开心。
我一向来的梦想,要实现咯!
放心..我不会再耽搁我的时间,
说去就去,说做就做。
你们会不会舍不得我?
你们会不会忘记我?
呵呵..告诉你们,我会!
我很舍不得你们,
我会很想念你们,
你们不可以忘记我哦!
还有你你你你你啊..
要多想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