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无言


嘴巴是别人,他们要怎样讲,
我也阻止不了!
只要我的朋友,我的姐妹相信我就够了,
管你们要怎样讲!
我是跟很多人很要好,
那又怎样?我们是什么关系,我们很清楚,
我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
不须要你们来鸡婆!!
会讲我的人,我相信...那不是我的朋友,
因为我的朋友,一定很了解我。
谁没有过去?谁没有年少无知过?
谁都有做错事的时候?
问题那是不是坏事!
我没有做坏事,你们看不顺眼是你们的事,
你们爱怎样讲随便你们。
谁都有坏话可以讲,谁都会讲谁的坏话,
不过讲别人坏话之前,
要肯定那个人真的你所说的那样,
不要口说无凭,不然会害人害己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