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了,
我又回复到平时的生活,
虽然这整个星期没有过得很特别,
不过却发生了很多事!
有些事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
生命很微弱,我们应该珍惜,
人很柔弱,我们应该保护,
谁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人生短短几十年嘛!
该珍惜的,就要紧紧握着,
该放手的,就让它随风而去。
我伤害了很多喜欢我的人,
所以我会有报应是吗?
我的直接,坦白很绝?!
我只是不想给他们希望,
不想他们靠近我,
因为我怕,我不喜欢,我讨厌!!
我是在保护自己..没错!
一路走来,很长..很黑,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走了??
我很累,很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