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BAD MOOD-ing
很想骂一大堆的粗话,
因为我真得很不爽!
人的嘴巴怎么那么贱?
行为可以这么卑鄙?
白都可以讲成黑..
明明就没有发生的事!
什么事情都要有证据,
不要胡言乱语。
搞乱了我一整天的心情,
我不想被他影响,也不会被影响,
不然就中了他的计!
你要为你作出的事情付出代价,
而且是双倍!!!!!!
只要我朋友相信我就够了,
其他人要怎样看待我,我无所谓,
只有我的朋友才是真正了解我的。

1 条评论:

  1. tats rite gal~ stay positive and ingnore those scandal~ cheers~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