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原谅我..


我是个很懒惰很懒惰的人,
什么事能拖就拖,
不到最后一秒,都不会去做的!!
最近的我老毛病又犯,
又开始懒惰起来了..
与其说我懒惰,
倒不如说我没有时间?!
我的时间真的很不够用,
一个星期只有一天休息,
要用来上课,代班,
很想跟朋友出去玩,
可是我的时间有限!!
放工后的时间,
要打工,不然就跟朋友喝喝茶~
我的时间都是很密,很急,很赶..
每天都是匆匆忙忙出门,
急急忙忙的赶来赶去,
是很充实,可是我很累..
我很想有更多的时间,
但是..我负荷得来吗??
我知道要付出,才会得到回报,
所以我很努力,很努力的一直做工,
想赚更多的钱,
因为我很会花,所以我要比别人赚更多,
我要得到双倍的回报!
也许是我不知足,
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那么累!
这就是我..
原谅我的麻烦,我的孩子气,
我是个容易自卑,又情绪化的人,
所以我很需要朋友,家人的关心,
很庆幸的是,他们都一直在我身边,
真的很谢谢你们..

3 条评论:

  1. 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加油~
    为自己的未来努力^^

    回复删除
  2. hey ,buck up girl ,jiayoujiayou^^

    回复删除
  3. xingfu-yalur..long time no see!! hehe..thank you, miss ya~
    wen-thanks..muackSs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