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In The End =(

一大早起身,就去还车期,保险,电话费,
全部都最后一秒才弄,这就是我的作风,哈哈~
还去做了个头发treatment,把所有该弄的东西给弄好,
收拾好我的行李,
就朝往我的三天两夜背包兼离别之旅!!

这次的小旅行不知该开始开心,还是伤心?
不管了..到了再打算吧!
是福是祸躲不过~
四个小时的时间真快,
我到KL了~
在等他来的那段时间,
我遇到了一堆怪怪的人,
叫我开个小卡片,就说我中奖了,
而且是最大份的,
要我马上去不懂什么鬼地方拍照,
连给我打个电话的时间交待的时间都不可以,
什么跟什么啦!!超恐怖..
最后我拒绝了..
突然有个人搭着我的肩旁,
吓到我跳了一下,
原来是他来的,还以为那些人那么大胆!!
上了车,他和他的朋友带我去吃火锅,
我忘记那个火锅店叫什么名字了?!
要搭电梯上三楼的哦..很特别,而且食物都不错吃!!
如果JB有一间酱的火锅店,一定很好生意!


好久不见啊..小X,好想你哦~
他应该对你不好吧!
为什么你变得越来越扁??哈哈~


早上他要去出席一个活动,早早就出门了,
我也睡不着了,
就起身整理打扮一下,去One-U找地方上网,
到了那里才发现忘记带外套,
omg..等下要去云顶呐,
我没有外套根本不能活,
吃饱了才回去拿吧!!
其实是没有用完电脑的电,都不甘愿回去拿,
哈哈..幸好mcd没有插头可以充电!!

云顶云顶我来了,
一下车..就感觉超冷,
我喜欢云顶的天气,
好想住在这里,虽然我很怕冷,
不过比起大热天,我还是比较喜欢冷~
晚餐我们在pizza hut解决,
云顶的东西不是人吃的,是贵到!!
原来云顶除了去赌博和玩outdoor,
就没有其它事情做了,
本来想看电影,可是剩前面几排的位子,
就不看了!

过后就跑去打game,还有打bowling,
那个bowling场是夜光的,
几有clubbing的feel..哈哈!!
没有去到clubbing,有那个feel就可以了啦!
太久没有打了,打到超烂,
我隔壁那个又是个运动健将哦,
跟运动健将比是比较差一点的咯!!

这就是我们,认识了六年的我们,
五年后再相遇的我们,
最后还是没有缘分的我们~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
我们会不会一路走到现在??



我们的合照,也许是最后一次的合照~
照片是最不会变质的东西,
几年后再拿出来,那些回忆还是会在脑海里浮现,
这是让我记得我们过去一切回忆的方法~






过去让它过去..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不能够永远都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我心动的痕迹
总是想再见你
还试着打探你的消息
原来..你就住在我的身体
守护我的回忆



love life,love chocolate,love milk~
you love life,i love chocolate..hahass!!



为什么这几天起得特别早?!
在JB又不看我会自动爬起身!
化好妆,就等那个人起身准备,
一起去吃早餐~
都几点了,还赖床!!


本来决定明天才回JB,
可是他很像晚上有工作要做,
所以就提早回来咯!
不然明天也是蛮赶的~

我回去了,谢谢你这三天~
为什么我会上来?
因为这是我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
禰补我以前的不珍惜,我的不好,
所以忍下来!!
放下该放下的,虽然很心痛,
但我要对自己负责任~
做不成情人,我仍感激..
LSP..加油咯!!GdBye My Luve

3 条评论:

  1. babe~~
    Dont be sad ya..
    i also same T_T
    haiz~

    回复删除
  2. 加油↖(^ω^)↗
    愛神會眷顧你的 =)

    回复删除
  3. maylyn-hmm..tat's our life ><
    irene-嘻嘻..谢谢,幸福的女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