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学习,包容,信任


原来不管什么事情,都有解决的方法,
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
人与人之间就是需要沟通,了解,包容和信任!!
做工最重要的就是配合..
这是我在这份工里所学习到的,
也是值得我学习的!!
要就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这是阿芬之言''
哈哈~
其实我真的很累,也做到很不开心!!
可是我走不了,
我很舍不得这份工,
舍不得医师,舍不得同事们,舍不得病人们,
哇哈哈~
不管再累再辛苦,还是一直做下去,
希望有一天事情会有转变,
这天是不是真的到来了,我不肯定..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离开,
我希望是开心的离开,
而不是带着愤怒,不愉快的!!
我相信我的快乐,会回来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