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Good Friday =)


我爱星期五,因为可以睡到太阳晒到屁股了才起床也没关系!!
今天有任务在身,所以还是要早早就爬起来 :(
明明说好十点出门,可是十点了,每个都还在赖床,
除了我们勤劳的ah sash..其实是为了要打扮美美!!
结果..载完所有的人已经是十一点半了,可见我们是多么的'摸'!!
哈哈~
我们的早餐''台湾小吃''
WuHooo..真的是大吃大喝,真过瘾!!
吃完早餐,他们去受苦的时间到了..
勇敢的ah zai..当然是第一个上场的!!
纹个VIII,IV..搞什么艺术??
谁看得懂?!哈哈哈..



可怜的ah sash,抱着又怕又要的心情上场..
可惜我不能陪在你身边,
忍一忍很快就过去,
你要勇敢,我的心会于你同在..哈哈!!


说到这里..我要去上课了 =(
今天根本没有心上课嘛!!
所以我翘了晚上那堂课..sry sry~
无聊的我们能做什么呢?!
当然是..赌博咯!!哈哈..
我竟然翘课来赌博,Omg..下不为例!!


Miya vs Crystal
Babe..I luve ur tattoo
''Serendipity is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