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对不起..妈妈!
一醒来就发脾气,
我是生气自己,
为什么那么迟才起床?!
每次off day都这样,
睡到下午才起身,
明明就调了闹钟,
可是还是睡到下午才甘愿起来。
Ishhhhhhhhhh!!
很讨厌...
房间很乱,很多东西要收拾,
又想出去,
给我多一点时间。
下午约了moo moo吃午餐,
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
要赶回来载妈妈去档口,
没时间,我没时间!!
傍晚在妈妈档口上网,
下超大的雨,
搞到我的电脑和我都湿湿。
晚上要meet MM 她们,
临时决定要唱歌,
所以她们大家全都上来,
去大嘴巴。
原来闪亮那组也有来哦,
她们很疯狂,
听说她们有新成员哦?!
哈哈..MM小姐,
恭喜你哟!
我会存多多钱的,呵呵!
今天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因为大家都素颜,
哈哈..下次再拍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