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我2011年的农历新年

yes lar..我终于得空了!!
1/2-年29了,做最后一天的工了。哇哈哈..今晚就开赌了!输钱 :(




2/2-除夕的这一天,我竟然睡到傍晚六点才醒,昨晚玩到太迟了。吃团圆饭了..
3/2-大年初一头一天,家家户户过新年。我呐..今天睡到五点,比昨天早一点,哈哈!跟妈妈他们去Jusco吃晚餐。




4/2-我不要!我要过年!!很不甘愿,我开工了..这几天没有政府,我们几个撑天咯!






Mm6's Renuion Dinner
5/2-
今天比昨天夸张,9点才睡醒,因为我早上6点才睡,本来想睡个半个小时就好,哪知道一睡就9点了,呵呵!做工时候也不忘赌博,哈哈..赢新币了!今天终于来临,吃团圆饭咯!
6/2-最后一天了,明天开始又可以玩gao gao了,哈哈!虽然我每天都在玩..嘻嘻!连打麻将也赢钱,太开心了。

7/2-冲啊!好好把握这三天的休息,下午去丽晶家拜年,然后再去斌家,一路赌到伟宾姐姐的家去,我们是一群赌鬼,哈哈!


8/2-原本要跟Ling她们一起去拜年,可是Ting去瑞士还没有回来,Steph去了新加坡,我们等到晚上才出来,跟Ji Eh's member,太迟不能拜年了,只有赌博咯!哈哈..合作愉快,赢惨你们!



9/2-我们两个今天都不懂搞什么的咯!跟Ling早上六点特地进新加坡,然后睡醒了就回来,真的是做没有咯!可怜的我们,去CS吃早午晚餐。今天再来合并双雕,杀你们片甲不留,哈哈哈哈!

10/2-promotion第一天,整夜没睡的我,要生不死了。

11/2-很厉害,整整睡了14个小时,今夜的我又是生龙活虎咯!派钱咯!
12/2-不喜欢不喜欢,什么promotion来的,根本就不是promotion嘛!
13/2-第一天hit target,HUAT arrrr..哈哈!刚好今天我们四个Pey,Zhu,Ling and Me都full shirt,等什么?金沙我们来也..

有惊喜到,谢谢你的美好~
14/2-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还是做工吧..免得伤心!看见人来人往的情侣们,觉得很孤单 =(



15/2-MC queen,不是睡不醒,是真的不想去。晚上帮Kent庆祝生日,还有Vic的farewell dinner,去Perling吃海鲜,不好吃的,不懂谁的好介绍。

16/2-最后两天了,撑撑吧!
17/2-Yeah..我脱离苦海了,明天就可以回counter了!有一点紧张,又是一个新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