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首先,
对不起,
我,
不想的,
说好,
我不在联络你,
但是,
我无法忘记你,
可以当我发唠叨吗?
回忆是最大的痛苦,
越想忘记,却越会记得,
增经爱过,越难学会去忘记,
反而只会记得,
记得你说过,
18-4再+2,
那时候我们刚认识,
那时我对你说,
我最爱面粉馃,
也是那时候,我们的第一次亲嘴,
我和你的第一次的生日,
贵重的不是我送你的项链,
而是你喜欢的POOH仔,
POOH仔不贵重,
而是我不理那位老板的开价,
我知道你喜欢,
我想尽办法送给你,
我也不想说太多,
希望你记得。。。
因为曾经,所以我很痛苦,
你不明白,
因为我对你的感情到了不知哪个地步。。
昨夜,
我又梦见了你,
这是我又怕,却又想做的梦,
怕,因为是我会一直想你,
想,是因为我真的很想你,
我还想过,这么好的梦,不如不要醒,
很傻吧?
现在我的事业在上升,
但,
没用,
我身边少了你。。。。
对不起,
你知道这句话,
真的,
从心里说出来。。。
希望有一天你能明白我。。。
我一直在想,
是不是因为我去选择爱你,
是因为要逃避自己,
不是!
是因为我真的想,照顾你,疼爱你。。。。
我又给你困扰了,对不起。。。


对女生来说,这应该是一段很感人的话,
可是给我,却一点感觉都没有。
为什么往往都要失去了才来珍惜??
后悔也已经没有用了。
五年了..说什么还是很爱我,
最爱的也是我?!
谁会相信?
我已经不是当年17岁的那个我了,
一切都变了,
回不去,也不可能从来。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